大家好我是S...限月(๑• ̀д•́ )✧+°

擔上嵐的時間掐指一算也過快一年了

於是在內心的慫恿下(?)開了這樣的一個小地方

大概會放些花痴東西XD但其實我話很少都洶湧波浪在心中XDDD

最近有想開始認真學學日文

之前大約只背了五十音的...上面兩排w

我對於記憶類的真的不太擅長呢

但現在有動力要把它學好

因為嵐

又是諧星又是偶像的嵐

tumblr_mr9d1a6ORL1qkk6rwo3_1280.jpg  

(抱歉舊圖但我還滿愛這張的

 

啊 兩天後就是翔君生日了 賀文賀圖待生產(喂

然後順便說說近況XD

今天早上是在松潤的懷抱中起床的!!!!!!!!!!!

天啊繼nino之後竟然是夢到松潤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還跟松潤抱抱了QAQQ!!!!!!!!!

記憶中有出現翔君但存在挺路人的w

所以現在我是組擔(´,,•ω•,,`)(這樣沒問題嗎

還有 上週日考完試衝衝雜誌瘋

結果就敗了1000元左右o<-<

我想是壓抑太久XDDDDDDDD

只好重新存日本遊的費用啦XDDDDD

真心怕自己到日本會失心瘋XDDDDDDDD

 

2014 01 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限月*S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